✳️主冬盾 开始all盾生涯不逆不逆不逆
🙌手工制品爱好者

🌹求同好ヽ(*^ー^)人(^ー^*)ノ

关于朋友的一点看法

      祝福朋友们能够一辈子幸福的方式很多,怎么表达是我自己的事,不希望被曲解,但若曲解了,也没什么可在乎的,我的生活是我的生活,又与你何干~

过去的朋友,或者曾经是朋友的各位,请注意,我希望你们都过得开心快乐,但,若并没把我当朋友的话,也不要扭曲事实,拜托,这些年我过得开心的多,也希望你们永远快乐一切顺意,无心窥探各位内心,所以朋友圈刷的消息没法了解,若真心为挚友,为什么不直接联系呢,真的是没法理解叵测的人心∠(ᐛ」∠)_


评论

© ZZの大胡子桃♡ | Powered by LOFTER